五月天感人的一番話 深深打動了我

坐在電視機前的小廖媽媽看到阿信泛紅的雙眼也跟著感動落淚

有多少人為了自己的利益,沒有這樣的勇氣,但阿信做到了

廖媽媽不懂政治,也沒有任何政治色彩

不過我相信五月天,你們的音樂是有力量的,也請你們相信自己

《因為時差,差點忘記打電話給我媽。

她生日,我祝她生日快樂。

她跟我說;「她不快樂。」

因為我們的家處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。

我們都希望,有人告訴我們,我的未來是什麼。

曾經,在我的心中想像著  未來有一個畫面

不管是誰  不管是任何人

都願意互相傾聽 互相相信

強者願意傾聽弱者的恐懼

而富裕的人願意輔助所有需要的人

就在這幾天,我看不到那畫面了...

我真的看不到了...

有人說我們想要討好所有的人

身為愛音樂得我們  那不就是我們該做的嗎?

用音樂討好所有的人 讓你們願意

聽我們唱歌  聽我們說的 聽我們相信的》

▲阿信在演唱會感性對話,不忍淚灑。(記者李金霓/攝影)   圖片載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星 感動 廖媽媽香豆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